女主是绵月丰姬的小说

邓成天
邓成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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女主是绵月丰姬的小说

❶ 绵月丰姬的人物原型

日本神话传说中的神
丰玉姬 (Toyotamahime)
丰玉姬是海幸,山幸的传说中与山幸结婚的海神之儿。山幸海神宫攀上宫门前井旁边的桂树上时,丰玉姬出来提水,看到山幸在水中的影子,将此事禀告了父王海神,结果山幸和丰玉姬结了婚,并留在海神的宫殿里。后来山幸回国,不久丰玉姬也来了,她告诉山幸她怀的御子就要降生了。于是在海边建造了一座产房,丰玉姬在里面禁止丈夫窥视。山幸未遵守诺言,他看到丰玉姬竟变成八寻大鳄。据说她因被人窥见了身体,放下御子回到海之国去了,人们认为山幸攀登桂树的情节出自于神降于神树之上的信仰。 丰姬是永琳的外甥的孙媳妇,有趣的是依姬则是永琳的外甥的曾孙媳妇,这样的辈分划分之下,丰姬不但是依姬的亲姐姐,而且还是依姬的婆婆。
另外关于婚姻法中近亲结婚的……难怪永琳也说:“以人类的亲族关系来说,是我外甥的孙媳妇以及外甥的曾孙媳妇,这总感觉起来远的不能在远的亲戚关系。” ps;:右图是所代表的神的原型和关系族谱圈出的为八意永琳,绵月丰姬,绵月依姬。

❷ 看了看东方儚月抄,我感觉八云紫并非打不过绵月丰姬,只是在八意永琳的计谋下以及绵月丰姬那把扇子威胁下

的确,其实紫的确不一定打不过永琳,有可能五五开(哪个更强,言之有理即可)

❸ 有绵月依姬和丰姬的综漫

无限推倒综漫的

❹ 绵月丰姬的性格

天真烂漫的性格,但与外表看上去不同,她是个相当有活力的人。对于院子里的桃子,会用她那危险的扇子去扇;还会从桃树上跳下来,暴踩到铃仙二号身上。而且,身为月之民,与看起来自傲的依姬相比,她好像也能理解地上人,对地上人多少有些兴趣;后来对浦岛太郎的事件(后叙),也曾请求永琳宽大处理;听说了符卡规则的基本情况之后,也心生赞许;对于引起骚乱的八云紫的惩罚,实际上也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另外,对于因认真的性格而偶尔霸气侧漏的依姬,她虽身为姐姐似乎也会顺从妹妹,等等。平时总是有点懒散的样子,对依姬安排的训练课程也不参加,而是散散步、看看书,自由的度过时光。按Reisen(即铃仙二号,以下皆以“铃仙二号”指代)的说法,她谈不上严厉,她的办事效率和学习状况也很有意思,即使在训练中,她也会给大家送慰问品,所以在玉兔兵中好像有着很高的人气。与妹妹依姬一样,也对身为师傅的永琳抱有深深的尊敬,对她所说的话、所进行的教导都很重视。在四格版中,曾因“突然想见八意大人了”(急に八意様に会いたくなった)就跑到了地上世界来。在最终话中,还曾享受了八意大人的膝枕。不知是否是因为喜欢可爱的东西,对玉兔们都很溺爱,甚至在四格版中还曾想方设法要把玉兔们从永远亭带回来。而且很喜欢桃子。初次登场时,就有想从家中的窗户摘取桃子的画面。如同前面所说,想用那恐怖的扇子取到桃子,可是够不着,于是自己爬上桃树,摘了一大堆。摘了之后,从树上跳下来时,却把正好在门前的铃仙二号当垫脚台子了,而且就那么踩着她,把桃子分给自家的门番们,直到门番提醒后,才意识到铃仙二号在脚底下。之后,又曾多次被依姬提醒说她桃子吃得太多了。 日文原文。天真烂漫な性格で、见た目とは里腹にかなりお転婆。庭の桃を窓から前述の危ない扇子で掴み取ろうとしたり、桃の木から飞び降りてレイセンを踏み溃したり。また、月の民としてのプライドがやや高いように见える依姬と比べると地上人への理解もあるようで、地上人に多少の兴味を持ち、后述の浦岛太郎に対しても寛大な措置を永琳に求めたり、スペルカードルールの概要を闻いて感心したり、騒ぎを起こした八云紫への罚も实质お咎め无しにしたりしている。また、真面目ゆえに时折少々気负い过ぎる依姬を姉としてフォローなどもしているようである。普段はやや怠け気味で、依姬の行う稽古には参加せず散步したり本を読んだりと自由に过ごしているが、レイセンによると、厳しい事を言う訳でもなく头の回転の速さや学により话も面白く稽古中に差し入れをしたりもする为に、玉兎兵达の人気は高いようだ。妹の依姬共々、师匠である永琳にはかなり深い尊敬を持っているようであり、彼女の言叶や教えは非常に大事にしている。4コマ版では、「急に八意様に会いたくなった」から地上に来るという事をやってのけた。QBKならぬQYA。最终话では八意様の膝枕を堪能したりしていた。可爱いもの好きなのか、玉兎には甘いようだし、4コマではモブイナバを何とか永远亭から持ち帰ろうとしたりしていた。そして桃大好き。初登场时からして、家の窓から桃を取ろうとするシーンであった。前述のおっかない扇子で取ろうとしたが届かず、自分で木に登って泽山もぎ取ったようだ。取り终わった后の着地时に、门前にいたレイセンを踏み台にしてしまった。そのまま自宅の门番达に桃を配り、その门番に言われて足元のレイセンに気付いた。その后、依姬に何度か桃の食べ过ぎを注意されたり。

❺ 绵月丰姬的设定文档

——那个,还有一些,无论是在幻想乡缘起和天狗的报纸中都未曾提及的角色……尤其是绵月姐妹。有些人甚至完全不了解这样的角色。而且我们还想打探些其他角色的信息,我来帮您收拾屋子,能请您多少透露些吗。zun:诶—。绵月姐妹是月亮上的公主,丰姬她有着「连接山海的能力」,也就是说可以随意移动到任何地方的能力呢。而更重要的是,她可以在月都和地上之间来回移动,这即是把幻想乡比作山,把月亮比作海的意思。——啊,还真是非常具体的意思呢。我还以为她的形象就只有吃桃子和身怀超级兵器呢……。zun:因为秋★枝她也没对那兵器进行任何说明,超级随便呢(笑)。不过,妹妹依姬则是个很普通的角色。——我觉得依姬就像是个强化版的主人公角色呢。zun:谁让她是个开了挂一样的角色呢。那并不是什么科学力,而纯粹是她自己的能力。召唤的神明越强,她也会越厉害。因为太过强力,没法让她在漫画之外出场啊。因为在游戏里无论什么样的BOSS都会被打倒。这是在游戏中登场的角色的特殊限制呢。——原来如此。不过幸亏有依姬的登场,灵梦她能力中的一部分才首次比较具体地被描绘出来呢。zun:关于这一点,我觉得那个漫画最大的看点就是就是依凭着住吉三神的三段式火箭。——关于月都和幻想乡之间的接触已经不会再画了吗?zun:这个还真不好说。如果再次出现接触,那非得是人类再一次踏上月球不可。现如今,不一定是NASA,就算是老百姓想上太空,都是说去就去。以前是冷战在起着推动作用,现在则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呢。——宇宙捏他零零碎碎的有一些,不过要去月都,和进茨华仙家里有异曲同工之妙呢。zun:月都也好仙人家也罢,确实有点相似。在月都生活的人类,与其叫人类不如称之为仙人或天人更合适呢。——话说月都也有神明吧,那些神明有什么了不起的地方呢?zun:在我眼里月都的设定是那些高高在上的神明的居所。而幻想乡里,则有些平易近人的土著神那样的神明。正所谓神明之中也有着各种各样的派系吧。话说,永琳就曾是他们当中的一位,就算来到了幻想乡,也并不怎么愿意与人类接触。——听起来还是蛮能接受的。zun:总而言之,想从幻想乡这里去主动接触绵月姐妹是不可能的,这是必须采取的措施。不过那两个人的性格很有趣,很有发挥的空间,倒是真想多弄一些她们的故事。幻想乡里的姐妹啊,妹妹基本上都坏掉了。——zun桑你是没有妹妹的,难不成这是什么怨念吗(苦笑)。
(此汉化文本来自喵玉汉化组)

❻ 绵月丰姬的简介

登场于漫画和小说《东方儚月抄》的人物,月之都的公主,月之使者,负责月面的防御,和对地上的罪人的监控。
绵月丰姬和妹妹绵月依姬都师从八意永琳,并且对永琳心怀敬意。在数千年前(大约是竹取物语的时代),先代月之使者八意永琳行踪不明之后,绵月姐妹就一直担任月之使者至今。
是东方Project中尚未被确认的最强角色之一。

❼ 绵月丰姬的与地上人关系

距故事本篇约1500年前,一位名叫瑞江浦岛子的渔夫,因神隐而从水面所映照的蓝色星球(地球)被五色瑞龟抓走,出现在了月之海。
本来,如果他想回去的话,丰姬当场就可以让他回到地上,但是浦岛子对极尽奢华的月之都充满了兴趣,希望留在那里,所以丰姬本人也对地上人产生了兴趣,于是瞒着永琳,偷偷把他藏了起来。浦岛子本以为月之都是蓬莱国(临海的国度),而丰姬为了隐瞒月之都的存在,就告诉他说“这里不是蓬莱国,而是海底的龙宫城”。一时间,他都对月之都的天空可以看到的光景(星空,不过前面说过她被告知是在海底,并且也是这么认为的)、星星(被告知这是鱼儿们在跳舞)等充满了感动,度过着时光。可是,三年时间过去了,他希望回到故乡去。丰姬倒是不吝啬让他回去,不过由于她曾三年行踪不明,所以害怕听说了的他的故事的地上人会对龙宫城(也就是月之都)的存在产生兴趣,所以丰姬就找永琳商量此事。结果,永琳上来就当机立断的说“杀了他不就好了”,但由于也有丰姬藏匿她的原因,所以就向永琳寻求其他的方法,永林提议说“让他冷冻睡眠300年后,再让他带上宝箱回到地上去”。300年后,被从冷冻睡眠中唤醒、回到地上的浦岛子,由于身周没有熟悉的人而感到悲伤,马上打开了被告知不可以打开的宝箱,并由于装在里面的物质的影响而变成了老人。比起成为老人,他因知晓300年前的事而讲述着龙宫城的故事,使他成为了活着的传说。这一传言传到了当时的天皇耳中。天皇认为龙宫城=蓬莱国,想要前去直接与她们对话,可是在这之前,他就衰老而死了。天皇赞颂他从蓬莱国归来的功绩,为他修建了神社,并送给他“筒川大明神”的神号。只是个人类的他,列入了神明的行列。也就是说,所谓浦岛太郎的传说,就是以他为原型而展开的,龙宫城=月之都、乙姬=丰姬的故事。OTOHIME和TOYOHIME也很相似!
从《东方求闻口授》来看,可以确认龙宫城=月之都。 日文原文。本编より1500年ほど前、瑞江浦岛子と名乗る渔师が、水面に映った青い星(地球)から、神隠しにより五色の亀に掴まり月の海に现れた。本来なら、帰りたがれば豊姬が即座に地上に帰していたのだが、浦岛子は栄华を极めた月の都に兴味を持って滞在を希望した为に、豊姬自身が地上人に兴味を持っていたのもあり、永琳に内绪で匿ったのである。浦岛子は月の都を蓬莱国(海の向こうの国)と思っていたが、月の都の存在を隠す为に豊姬は「ここは蓬莱国ではなく海底の龙宫城である」と教えた。暂くは都の空に见える光景(星空、なのだが前述の通り彼は海底だと教えられそう思っていた)や星(これも鱼达の踊りだと教えられた)に感动して过ごしていたが、三年ほど过ごした后帰郷を希望し出した。帰すのは吝かではないが三年の行方不明期间から、彼の话を闻いた地上人が龙宫城、つまり月の都の存在に兴味を持つ事を危惧して、豊姬は永琳に相谈した。その结果、永琳は最初に即断で「杀すのが良い」と言ったが、自分が匿ったせいもある事から豊姬がそれ以外の方法を求め、永琳は「300年の冷冻睡眠の后、玉手箱を持たせて地上に帰す」事を提案した。300年后に冷冻睡眠から目覚めさせられて地上に帰らされた浦岛子は、周りに知る者の居ない悲しみから空けてはいけないと言われていた玉手箱をすぐに开け、中に入っていた物质の影响で老人になった。老人になった事により、300年前の话を知っている上に龙宫城の事を话す彼は村で生ける伝说となり、その噂は时の天皇にも届いた。天皇は龙宫城=蓬莱国だと考え、彼から直に话を闻きに行こうとしたが、その前に彼は老衰で亡くなってしまった。天皇は蓬莱国から帰还した功绩を讃え、彼の为に神社を作らせて筒川大明神という神号を送った。ただの人间だった彼は神の仲间入りをしたのだ。つまり、いわゆる浦岛太郎の物语が彼女の元で展开されており、龙宫城=月の都で、乙姬=豊姬だったという话だったんだよ!OTOHIMEとTOYOHIMEも似ている!な、何だってー!ΩΩΩ东方求闻口授において、本当に龙宫城=月の都であることが明らかとなっ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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